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我校拟举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活动。为做好本次观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地点

市中校区墨子楼南侧

三、活动对象

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四、集中参观时间

2022年11月15日-12月15日,可以安排讲解。

五、活动安排

1.各党总支、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参观后要组织研讨,做好总结,及时宣传报道。

2.请参观单位提前2天预约,确定具体参观时间和参观人数,以便安排讲解。如参观时间有调整,请提前告知活动联系人。

3.请参观单位明确1名带队人员,按照指定参观时间到墨子楼南侧集合,参观时请在讲解员引导下有序参观学习。

4.活动联系人:葛晓霞   小号:66709

党委宣传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