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红动齐鲁 强国复兴有我”山东省第四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好红色故事、学习英模事迹、凝聚奋进力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研究决定,举办“红动齐鲁 强国复兴有我”山东省第四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红动齐鲁 强国复兴有我”山东省第四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广泛发动师生积极申报。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于8月22日前报送至邮箱:zzxyxc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如视频较大,请用U盘拷贝。

报送联系人:廉奇,电话18766379537

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