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李晨、于建华到会指导,校组织部负责人、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主持。

郭传鑫领学后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让我们从字里行间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三农”情怀,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学子的爱护、关怀和期望。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坚持思想引领,厚植爱农情怀,引领同学们到农村、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自找苦吃”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李晨、于建华同志一致表示,学院的理论学习形式别开生面,内容丰富,很具感染力,且学院围绕主题教育也开展了可以解决现实问题的调研活动、实践教学工作,这种学习形式值得学习推广,希望学院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期间,学院党员师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回信精神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集体观看《希望的田野》视频短片及学唱歌曲。会后,与会人员一行人参观了生物园地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耕读文化园”,学院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