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晨、于建华到会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在学校第三督导检查组的指导关心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安排、对照工作配档表,对标对表、集思广益、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进行了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具体特点,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解决难题、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六大聚力点,坚持把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起来,构建了信息学院“六聚力、三结合”工作模式。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具体要求以及学院实际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做实。

座谈会后,指导组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