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文化作品引导新时代青年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与人生追求,展示青年一代的文化风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征集150余幅作品,涵盖美术作品、摄影作品以及书法篆刻等形式。其中,摄影类作品既饱含对祖国大好山河的颂歌,也有对生活工作点滴的感悟,充分表达了学生对党的无限热爱;美术作品利用综合材料、素描、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用视觉艺术讲好新时代的革命故事;书法作品围绕经典著作书写,引导学生从中感悟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加深了枣院学子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唱响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枣院学子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尽情绽放。

(文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