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坚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领导及各级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逢会必学、逢会必讲、逢事必提。学院开展团干部线上宣讲交流会,主讲老师深入各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学生干部;开展青马工程专题培训,提高了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了“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开展优秀青年宣讲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精力更聚焦、印象更深刻、收获更多彩、运用更自觉,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有利氛围;开展宣讲团宣讲活动,以“理论阐释+形势政策教育+故事分享”的方式走进课堂,保障了培训的层次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了学习实效。

在新时代征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会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学院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廉奇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