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共逐青春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25日,文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共逐青春梦”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响热烈。“你的努力,有‘记’可循”最美笔记活动,一张张字迹工整、逻辑清晰的学习笔记,是青年一代努力的印记,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荟萃相传,引路指航”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中,同学们思维碰撞、畅谈心得,尽情绽放他们独特的风采,充分展现好学、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粉墨枣院,笔抒中华”黑板字活动以学习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将大学生对于党的热爱和拥护之情落到黑板上,参赛者在黑板之间挥洒书写豪情,运笔与结构都形神俱佳,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同学们的风采。“青春贺礼二十大,青年高颂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以演讲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学们立志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爱党爱国。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引领学生在二十大精神的浸润中健康成长、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文图/文学院  编辑/廉奇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