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昌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昌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从“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等四个方面,结合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亮点新意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张昌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我们团结奋进、勇毅攀登,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青年学子要知行合一,扛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立足当下、持之以恒、百折不挠,努力书写出不负时代的精彩人生。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