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主题征文比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主题征文活动自启动以来,各个班级积极参与,收到广泛的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以文字记录了在生活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故事,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讲述了学习、青春、奋斗、成长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所有来稿经评委评审后,根据文章的结构、语言,创新性等标准最终评选出15篇获奖文章,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廉奇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