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林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勇为城建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林勇以“27个关键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主题,通过“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27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阐释。

林勇在报告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制定形式多样的全员培训,在全院师生中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院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工作中,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文图/城建学院  编辑/廉奇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