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社团展风华” 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我校有序开展“献礼二十大,社团展风华”为主题的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深入现场指导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此次纳新活动共有16个校级社团、55个院级社团参加,社团类型覆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及其他六个类型。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通过解说、海报、科技文化艺术作品等形式充分展示社团特色,展现社团文化,吸引了广大学子积极咨询、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各学生社团吸纳会员已达7100余人次。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学生发掘自身潜力、开拓眼界、丰富业余生活的重要平台。此次纳新活动为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丰富了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同学们通过精彩纷呈的作品展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45458

(文图/团委 编辑/廉奇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