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11日,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晨、于建华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部部长伊文涛陪同调研,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相关二级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undefined

10日下午,指导组列席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随后,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打算。

11日上午,指导组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式,听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所作的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的专题党课。下午,指导组参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作品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指导组对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二级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如何做好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指导组反馈的指导意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在学习中汲取力量、汲取精神、汲取方法,统筹主题教育与当前业务工作的关系,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文/廉奇    图/廉奇、李申磊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