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院系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系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出席,组织部部长伊文涛、各党总支(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主题教育工作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勇从总体要求、督导检查分组及对象、督导检查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枣庄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宪明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深入查摆不足,抓好突出问题的督导检查及整改整治工作。二是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扬严实作风,强化督促指导,反对形式主义,严防变形走样,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督导组要突出“实”的要求,把方案落实、把责任压实、把成效做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文图/廉奇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