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持续推动广大领导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仪式。开班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  

李文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博大精深。学校举办这次读书班,是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安排,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文喜强调,要全面把握学什么,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学深学细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准确把握怎么学,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上求实效,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提高办学治校、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曾宪明在主持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用好这次读书班机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学习材料开展扎实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期读书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体学习和分组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9日下午,各组读书班在指定地点进行了集中学习。

(文图/廉奇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