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李目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在市中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单位党政领导、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报告会上,李目海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向前进”为主题,从“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三个下功夫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李目海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李目海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迅速行动,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想理论建设、与当下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与办学育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走深走实。

(文图/廉奇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